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時空錯亂...

選舉又要到了,我們的阿扁兄又開始活過來了...

雖然走到哪都被人幹譙,他依然精神奕奕的到處跑趴

然後在精神十分亢奮的情況下,說出了他此生最心底的心願...

「台灣海峽沒有蓋,不爽台灣! 游回中國呀!!」

(11/27修改:對不起我錯了!扁兄是說太平洋,不是台灣海峽...好狠!!從太平洋游回中國比較遠耶!!)

我靠!! 我真的是被他打敗了。我不經要說一句,你真的是屌扁,超屌!!

我從小到大只見過老闆 Fire 員工,還沒見過領薪水的員工叫老闆去跳海的...

所以我只能說你真是屌翻天....

搞清楚呀大哥,你是這個台灣人民選出來的總統,我們是股東,暫時把公司治理的權力交給你,不是把公司給你耶。

這家公司,叫中華民國台灣,公司資產是我們的,土地是我們的,你的薪水是我們給的。

不管我有沒有選你,你的薪水也是我繳稅的一部分耶!!

你叫我不爽就游回中國,我他媽的還叫你滾回蘇州賣鴨蛋勒!!

我還沒看過被老闆罵的員工,還敢如此囂張。

真的有時空錯亂,我還以為蔣介石又回來了呢!?



這就是一種家天下的想法,台灣是我的,我就代表台灣。你們這些賤民,滾一邊去...

我想這就是嘗到權力所帶來的甜美滋味後,無法自拔的墮落吧!!



最後的結尾,當然是....







難到馬英九不用負責任嗎??

1 則留言:

  1. 公道自在人心啦...做壞事的,下地獄準備躺釘子床,被剪舌頭啦~

    回覆刪除